Hello Kitty Gila Sales Coming Soon!

A Super Good News to all Hello Kitty Fans!!

I believe a lot of you girls and guys searching around
where to grab for Hello Kitty items in Malaysia for a really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从来都不该出生!!!

也许这里是我唯一发泄的地方!
这个夜晚,家的母老虎。。。
无端端更年期!!!
乱骂我
而且是没有理由的骂
在她心中她只有小女儿
没有大女儿!

这令我的心很空虚
我到底活来干嘛
不是我的错为何我要承受她所疼的小女儿的错?
为什么偏偏不是我的错要我替他的小女儿认错?
这又是为何?

这个夜里我啃着苹果眼泪一滴一滴的留下
如此的痛刻进我的心
真的痛的眼泪往肚里吞
这不是第一次的被冤枉了
真的还要继续吗?

不如我离开咯
你们一家3口更开心
不需要我
我不是什么
眼泪
流到习惯了

心疼的感觉也是你们给我的
我有不快乐的成长过程
都是你们给我的


只要我努力读书赚钱
我一定会离开你们
别再以为我是你们的克星
我是最耀眼的星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