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Gila Sales Coming Soon!

A Super Good News to all Hello Kitty Fans!!

I believe a lot of you girls and guys searching around
where to grab for Hello Kitty items in Malaysia for a really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对不起

如果真的我令你那么生气。。。
请你放弃我
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欺负我
请你另找别女
我,第一次被欺负
你,的责任是负债给我爱

但是你除了生气我。。。欺负我。。。还会怎样
你是否就是那么小气?
我为了这件事情
自己都内疚到哭了
要是你是我
我可以告诉你
你可以很幸福!
因为我会不计较这小事情
也许对你说何大件事

要你说是否生气我,你真的承认了
一个男友是永远不会对自己的女人发脾气或者随便生气
一定问原因
可是你直接很确定说生气
还是我问你,你就那么诚实
男人,我为了你
也有在牺牲

事实这次我惹你生气
但是你生气那么久?需要吗?
若是我,我不舍得生气
我还会问:亲爱的,你安全到家了吗?
为什么?我可以为了你帮你负担你的经济,
而我,需要你的原谅都不能?
是我自找?就是我朋友说我自己拿来衰?

在taman tasik selatan等teksi
我信息你,我真的很开心你打给我
可是,老公大人,我真的听不到你后面再说什么
若是我听到,我一定会去sri petaling等你载我
就是因为想见你,我用尽方法告诉你这里没teksi我也骗你
这种废话我都骗,对不起
原来你最后说了去那里载我,我却不知道
听不清楚所以我就很快回家

虽然是如此,我真的很希望让自己不被你找到
让你担心我,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那么做
可是你就是要我成为成熟的女孩

亲爱的=)对不起
周佩静办不到
两个星期感觉很短暂
因为是你陪我度过
所以时间过得特别快
原谅我,为了爱情
我还是哭了
但是你不原谅我,我无话可说
只是等待
奇迹会出现吧?

我真的累了。。。。。。。
我。。。可以。。。离开。。。这个。。。世界
吗?
在远方。。。
我会给你。。。。祝福。。。。
不珍惜我。。。。
别爱我

我的爱很珍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