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Gila Sales Coming Soon!

A Super Good News to all Hello Kitty Fans!!

I believe a lot of you girls and guys searching around
where to grab for Hello Kitty items in Malaysia for a really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回忆篇

记得。。。昨天还是我妹妹第一天上早上班的课~这个情景。。。
方佛是两年前的我。。。一副坏得不得了的学生样。。。书包装的都是垃圾
不正经的那副样子,现在想起也会觉得很遗憾
不过那时候的我。。。拥有了不可思议的好朋友
因为有不喜欢自己的人,所以才会觉得又让自己觉得自然的好朋友

他们真的是不可思议!今天的我。。。
也是在回想,因为我不是读在男女学校。。。
那种不可思议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的身上,
因为有太对不开心的回忆
所以对自己的要求也变得渺小了

不该做的事情,被家人被社会反对的事情偏偏就是那么在行
那时候真的很自豪地说
我不想隐瞒自己的内心
至如今,
我依然不会后悔我所做的事情
因为要不是叛逆过。。。怎会学习成长呢?


当时的我。。满脑子都是个坏种子
就像是被人种种的教坏了
总觉得当时的自己很了不起
因为曾经就是那么的打架
不爽哪个就单挑?
当中学生真的要那么坏吗?
真的要像社会所说的一样吗?

我认识的她,曾经是多么温柔
那么的包容大家
纯真的心灵是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朋友

但,好景不长在。
教坏我的人。。。非他莫属=。=
他说了很糟糕的道理
他竟然说“因为我是我,我想变坏就坏!谁管得了我?”
因为之前太包容他人
所以我变的不勇敢
不敢面对学姐

这是他对我说的话
也许他是对的
因为他被欺负了
所以我想陪他一起度过
不让他被人欺负

可我是那么想的
长大的我和她。。。
会变会从前的我们


可到现在。。。
不知怎么说他不见了
他竟然怀孕?!
逃避我!说伤我心的话。。。
他不知道她在我心中的价值是无价之宝
虽然他去了巴黎
但我还是把她留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最重要的!
想到她,我只能流泪

那次,忘记哪次了?
我上网看见email
我的天!他竟然跟我解释这一切!
她的故事也太长了~
他说他很后悔~
她另一半离开她了

他没脸回来就在那里被家婆利用
我劝他回来,他说不能。。。
他的家族当初还立了一个约
因为她太爱他老公了
所以没想太多就签了
其实他老公自己也知道时日无多
为了让他妈妈有人照顾于是找我朋友做代替品!!
这事情足以让我哭了整整一天!
我说我要努力赚钱把她给抢回来!
他说他认命不想把我扯进来!
因为他的家族太复杂了。。。


我心疼你。。。
我答应你!我会把你带回来!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就算从前为了一篇日记而吵架。。。
我依然坚信!你是我的好朋友!
等我!christine lia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