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Gila Sales Coming Soon!

A Super Good News to all Hello Kitty Fans!!

I believe a lot of you girls and guys searching around
where to grab for Hello Kitty items in Malaysia for a really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某某莫人!看清楚!事实就是如此!

某某女生,给你个忠告!以下的这个男人,就算以前跟你有很多回忆
很多开心不开心的事情。。。这些以前的事我可不管!
我在乎的。。。是未来不是以前!
所以他是我的一切!
你不需再碰了!
从你放弃他那一刻起,他也决定不要你了
所以我和他才会相爱!
因为你的离开,他过得更好!
他不需要你!!!请你想想你自己以前做过什么事情才说挽回这两个字!
别无理取闹!真的受够你这种人!我的男人!
他因为你无法入眠!
我真的很心疼!
我拜托你!
有自知之明点,离开他去寻找你的幸福~
因为现在的他有了我,也找到了属于他的幸福!
你和他的也是曾经,因为你的不珍惜,从今天起
我连你那份的幸福也给他,因为我懂得珍惜
不像你,没有试过背叛的你不了解。
也请你别不甘心!请你潇洒

我爱我的男人这是事实!我知道的也是他爱我!不是你!

♥黄志贤 ,别念错老婆的名字了!
我是周佩静 , 不是周静佩
打你啊 xD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